回台北或留在新竹的抉擇,這是第二次面臨到了。

第一次是伯重剛倒,一團亂不知所之的時候。
那時候什麼也沒多考慮,也沒有餘力多考慮,只為了一個很簡單的理由,讓我留下來:
妳在新竹。

緊接著又到了抉擇的時候,要考慮的因素更多了,
不只是要在哪裡工作發展而已,甚至也同時要決定,
我的仕途要往哪個方向前進。
也不再能夠單純只為了跟妳有更多時間相處這樣的原因決定一切,
如果真的想要長長久久的和妳走下去的話,我該更努力經營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行。

所以,是要為比較好存錢回台北,還是留在新竹昇店長,繼續累積經驗呢…?
我還在想,每天都在想。

終究,不論工作上有多少野心跟目標,
最主要的動力還是妳這個女人啊…
果然我這個小鬼就是小鬼(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