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求婚大作戰...這是本季我最喜歡的一部日劇...

 
 
 
 
 


想要好好看完這段花絮的朋友,
請把我blog左側"My Immem欄位處的音樂暫停囉!
順帶一提,
blog裡第一首歌,
就是這部日劇的主題曲...

聽幾次都覺得催淚的一首歌.

--
心愛的人即將步入禮堂,
但是新郎卻不是自己...
這樣的感覺,能夠強烈到看了想要掉淚的人應該不少吧?!

隨著這部戲步入最終回,現在還沒看的人也不遲,
先看過這段花絮,
應該就可以對這部戲的主旨多少有些了解了!

只要是有過一些過去的人,
看這部戲時應該都會很有感觸的吧...
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,
看每一集都因心有所感而落淚...
並且引頸等待著次回的上演了呢!!

強烈推薦每一位我喜歡的朋友們看這部日劇!
它不會讓你失望的...

--
認識我的人,快來找我把這部日劇copy回去吧!!XD
這樣應該不會被抓去關吧?XD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