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蠢到無可復加的故事...XD


那天晚上,
經歷了一整天忙碌工作的我,
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進了歸途的捷運車廂...
沒位子可坐,於是我找了一個可以靠著背的站位,
站好之後才抬眼看了一下車廂裡的LED指示看板。

『本列車往南勢角』

......
......

「哇咧,我記得我家不是住在新店嗎?!
怎麼我會站在往南勢角的車上呢?!」

......

『嗶嗶嗶嗶嗶嗶...』

説時遲那時快,那無情的車門,
就在我才剛意識到上錯車的瞬間果斷地關了起來。

......

「好吧...坐錯車就坐錯車了,
既來之則安之,到古亭站再換回新店線吧~」

不一會兒,車上有了空位,
站著賣了一天東西的我當然是先坐下來稍事休息,
眼睛閉上大概不到二十秒的時間吧,
我就被周公徵召了...完全不省人事。

......

『下一站,頂溪站』

聽到了車上廣播這一句以後我才整個人彈起來...

「阿咧...古亭已經過了嗎?!」

無奈捷運正在跑,只好撐著眼皮坐到頂溪站再下車,
回頭坐一程到古亭再轉新店線......

......
我知道一定有人想問我有沒有一路再坐到北投,
拖大家的福,這次我驚嚇之後相當清醒,
總算是順利的回到家,沒有再坐錯車睡過站......


於是有了這一次頂溪捷運站的月台紀實,
感謝各位看倌的捧場!(一鞠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